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QT Medical|Portable 12-le 2021-06-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as.cn/syky/201708/t20170809_4610852.shtml"

隨著經濟的發展和人口老齡化的到來,心腦血管疾病患病率逐年增加,移動健康、家庭、個人穿戴式醫療設備將逐漸成為我國醫療衛生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對小型化、佩戴方便、舒適,可以保證使用者正常生活與長時間監測的監護設備的需求日益增加。
  深圳先進院與中科匯康自主研發的 3in1 和 Mini Holter 針對上述問題,可用于采集慢病和亞健康群體的生理數據,用戶可即時在智能終端如手機、Pad、電視、電腦等查看檢測結果。同時,自主研發的健康云平臺可根據大數據形成疾病趨勢分析、個體化預警模型,專業醫生在醫生端遠程操作,可以為基層社區、家庭用戶提供低成本的個性化健康指導服務。
  在研發過程中,兩款產品先后在深圳、北京、包頭等三甲醫院進行了大約 400 例的臨床數據對比試驗,確保其準確性滿足醫療級的使用需求。其中,3in1 的心電噪聲低于 30μV p-p,血氧飽和度在 70%-100% 測量范圍內的誤差不超過 ±3%,脈率誤差在 ±2BPM 以內;Mini Holter 含電池在內重量只有 20g,而且功耗低,可連續使用超過 30 小時,輸入動態范圍達到 ±5mV。因兩款設備精度高、體積小、操作簡單,2013 年成功在 “蛟龍號” 載人潛水器上應用,監測潛航員在深海條件下的生理指標,并被央視新聞關注報道。截至目前,依托孵化公司中科匯康,產品已經在包括深圳、黑龍江、吉林、山東、河北、福建等多個省市地區進行示范推廣,并在各服務站總計配備了百余名服務醫生。


關鍵字標籤:https://www.qtmedical.com/en-gb/About-QTMedica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