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QT Medical|Portable 12-le 2021-06-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296028000_687986"

大家好,我是市一醫院功能檢查室新引進的動態心電圖記錄儀,就是人們常說的 “holter”。我外形精致,小巧玲瓏,體重 65g,只有成人拳頭大小。別看我的個子不大,卻內藏海量數據,可在一天二十四小時記錄多達 10 萬多次左右的心電信號,因大大提高了非持續性心律失常的檢出率,而深受臨床醫師的喜愛。
我的作用主要有以下幾點:
1. 可以記錄一天的總心率,發現竇性心律過緩、病態竇房結綜合征等緩慢心律失常。
2. 可以記錄到潛在的心臟停搏情況,如竇性停搏,房室傳導阻滯。
3. 可以評估某些心律失常的嚴重程度,如記錄室性早搏、房性早搏等心律失常 24 小時內發生的次數。
4. 檢測快速性心律失常,捕捉到隱匿性心律失常,如陣發性心動過速,短陣房速、室速、陣發房顫等。
5. 還可以捕捉到短暫心肌缺血的發作,為冠心病的診斷提供依據。
日常生活中時常有些人會出現心慌、胸悶、胸痛,頭昏或者暈厥等疑似心臟病癥狀,但一般檢查(包括普通心電圖)往往查無實據而給診斷帶來困難。此時采取動態心電圖檢查,常能捕捉到常規心電圖難以發現的偶發,短陣心律失常或一過性心肌缺血發作,從而使病人得到明確診斷與治療。


關鍵字標籤:https://www.qtmedical.com/en-gb/shop-listing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