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QT Medical|Portable 12-le 2021-06-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sports.sohu.com/20150731/n417934949.shtml"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健身愛好者將跑步作為了自己鍛煉身體的主要方式。與此同時,有關健康的電子類產品也走進了跑步愛好者的生活。由泰控電子研發的 “心儀” 已正式取得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醫療器械注冊證》認證,成為首款獲得 CFDA 認證的可穿戴單道心電記錄儀,即將上市。

  心率是衡量運動效果,控制運動量的最有效標準。在運動中,只有對自己的心率狀態有了深刻的了解,才能使運動更持久、更科學。“心儀” 不僅能夠檢測使用者的心率,幫助使用者更好的鍛煉身體,它還能隨時隨地檢測是否有心律失常情況出現,而通過監測了使用者何種狀況下容易誘發心律失常,幫助使用者更好、更安全的鍛煉身體。
  相比傳統的心電記錄儀器,“心儀” 沒有了導聯線和脫衣的麻煩,只要將小小的心儀隨手貼在左胸大肌上方,就可以準確有效地檢測心律失常。

構成:可穿戴硬件 + 智能 APP + 大數據云服務
  工作:隨身佩戴心儀,通過 APP 操控、顯示、記錄,數據實時同步至云端
  作用:隨身監測心電變化、發現心律失常、顯示風險狀況、評估治療效果


關鍵字標籤:ekg monitor-QT Medica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