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QT Medical|Portable 12-le 2021-06-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318672947_518397"

樂普裝備訊,近日,樂普智芯 (天津) 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新一代貼片式動態心電記錄儀 cor-Patch 在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市立醫院進行了佩戴使用。佩戴數據表明,長時間記錄心電信號的 cor-Patch 動態心電記錄儀的檢出率顯著高于醫院常規心電圖機,優良便攜的產品性能深獲當地心臟病患者、醫生贊譽和信賴。
(樂普智芯新一代貼片式動態心電記錄儀 cor-Patch)
此次在萊西市立醫院進行佩戴使用的 cor-Patch 貼片式動態心電記錄是由心電診斷領域國內領先企業 —— 樂普智芯 (天津) 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研制的新一代貼片式動態心電記錄儀,分為 24 小時和 72 小時兩種型號。佩戴者在萊西市立醫院心內醫生的指導下,嚴格按照產品要求進行了規范佩戴,確保錄入信號的時長和準確性。佩戴后,佩戴者可正常進行日常活動 (除不能洗澡、游泳以外),在達到產品要求的佩戴時長后,佩戴者到醫院返還設備,醫生可以直接讀圖、診斷、打印報告,圖形和數據還可以直接上傳云端。據悉,cor-Patch 動態心電記錄儀可獨立的采集、傳輸、記錄心電信號,尤其 72 小時 Holter 可突破 24 小時的極限,完整記錄和分析 72 小時、高達 30 多萬次心跳的心電數據,隱匿得再深的病變,都難遁其形。


關鍵字標籤:personal ekg machine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