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飛秒無刀近視雷射|雷射近視手術-丘子宏眼科雷射近視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news.ncnews.com.cn/ylxw/201712/t20171208_1119049.html

12月9日,2017年江西省第九屆眼科學術高峰論壇即將于在南昌盛大召開。此次活動由江西省中西醫結合學會眼科常委、南昌市醫學會眼科副主任委員葉波教授倡導,并邀請了中華醫學會眼科學分會青光眼學組委員林丁教授、廣東省眼病防治研究所副所長張良、武漢市眼科學會委員王勇博士、中山大學中山眼科中心梁先軍博士等專家參會,活動預計吸引百余名眼科學專家齊聚洪城。同時,此次活動將在眼科行業專家及公眾的見證下,發布江西省眼科學治療領域的最新前沿技術——LenSX白內障飛秒乳化儀、Smart全激光近視矯正新技術、OPT優化脈沖光系統儀器、及VR視覺訓練系統。
  據了解,當天會上將發布江西省首臺lenSX白內障飛秒乳化儀,揭開我省白內障眼病進入“無刀手術”的新篇章,填補我省飛秒激光輔助白內障手術的空白,拓展新技術治療的新里程碑,進一步推動江西省全民眼健康水平的提高。
  本次高峰論壇特別邀請嘉賓有:
  中華醫學會眼科學分會青光眼學組委員;中國醫師協會眼科醫師分會委員;原首都醫科大學眼科學兼生物物理學碩、博研究生導師;美國眼科學會會員;湖南省眼科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湖南省醫師協會理事;湖南省眼科醫療質量控制委員會副主委員;愛爾眼科醫院湖南省區總院長林丁教授。


關鍵字標籤:丘子宏眼科(優視眼科)官方網站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