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削骨,隆鼻,抽脂,隆乳,拉皮-台灣教主整形醫美頂尖 2021-06-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0822022129186781&wfr=spider&for=pc"

吸脂減肥,作為六大醫療美容項目之一,由于其減肥塑身效果明顯、不反彈,近年來已經被人們廣泛接受。但很多人也有疑問,是不是不想通過節食運動來減肥的人都可以通過吸脂手術來減肥塑形?
事實并不是這樣,關于適合吸脂減肥的人群,擅長于脂肪類手術的趙博士整形針對廣大求美者的吸脂疑問做出了以下整理。
①不是所有體型不好看、有肥胖問題的人都能吸脂
吸脂其實并不是所有肥胖人群都能做的整形手術,一般到趙博士整形咨詢這項手術的求美者都會先進行體重超標范圍、皮膚彈性等項目的測試。只有 18 歲以上、60 歲以下,且體重超標范圍在 30% 以內,皮膚彈性好,沒有過度松弛和過多皺紋的人群可以接受吸脂手術。
②有這些健康問題的人不可以吸脂
有的求美者本身患有基礎疾病,但在吸脂手術前隱瞞疾病,這種做法大大提高了吸脂手術的風險。通常來說,除精神不正常及心理不健康者不能進行吸脂術外,有內臟器官疾病者,如心血管疾病,三高者;肺部呼吸功能不全;有吸煙嗜好,停止吸煙不到兩星期者;長期服用抗凝血藥物,降壓藥物及激素類藥物,停藥不到半月者也不可以吸脂。
此外,因其它疾病而發生的繼發性肥胖,須針對其原發病變進行治療,同樣不屬于吸脂手術的治療范圍。而對求美者基礎疾病的篩查也是趙博士整形進行吸脂手術前的重要流程,避免求美者術中或術后出現問題。


關鍵字標籤:抽脂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