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通水管,通馬桶,抽水肥 - 包通家水肥車 2021-06-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2161145272503617&wfr=spider&for=pc"

馬桶堵起來是非常煩人的問題,如果請師傅上門會把家里搞得臟兮兮的,并且費用也不低,網上介紹的一些疏通方法操作起來不僅繁瑣,用處也不大,不經意聽朋友說管道疏通劑效果不錯,這次來測試一下這個產品,測試結果僅供大家參考!
先從網上搜羅了一圈產品,大同小異,最后選了一個品牌是妙仕凈管道疏通劑,因為這個品牌提供安全防護工具,沒看到其他品牌有提供防護工具的,所以單從這一點上來看,就還是比較不錯的。
馬桶堵了,用管道疏通劑有用嗎?下邊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實際的使用效果吧!
1、拆開包裝:我們發現送了橡膠手套,一次性口罩,防護面罩,一次性洗手液,這些贈品實用性還算可以,特別是防護面罩,因為管道疏通劑屬于強堿類的物質,萬一噴濺出來落在皮膚上,會對皮膚造成一定的損傷。
所以當自己在家里用管道疏通劑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不要直接用手觸摸,也不要弄到自己的皮膚上,在我們疏通管道的時候一定要主動保護自己的安全!
2、查看顆粒:大概數了一下,有 6 種不同形態的顆粒,跟賣家宣傳的基本一致,這 6 種顆粒混合之后產生的化學反應會促進有機物的分解。
3、實際操作測試
接下來,我們直接將管道疏通劑給倒入堵塞的馬桶中,然后發現里邊的水直接就起了化學反應,可以說見效還是比較快的!
我們在朋友之間問了一圈,終于找到一個家里馬桶有點堵得,到了他家之后,看到馬桶里的水都變黑了。


關鍵字標籤:板橋通水管公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