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袋包製造,客製化商品生產推薦 - BULK伯克 2021-06-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6339934077584873&wfr=spider&for=pc"

南京隔熱立袋由鋁箔或鍍鋁膜與氣泡膜等復合性而成,用于紙盒子、托盤批發等外部,具有緩存文件、隔熱保溫等作用。可根據消費者務必再復合性其他一些原料,如無紡布及包裝袋子等,以提高原料的可塑性和使用壽命,鋁箔優質的垂直面預期效果及氣泡膜優質的保溫隔熱預期效果使之有著替代其他一些傳統保溫隔熱材料的科學分析論證,生態環境保護、輕便、易安裝。
南京隔熱立袋詳細介紹:
本商品為由鋁箔 / 氣泡膜… 等兩層阻隔層原料復合性而成,是當今生態環境保護,保溫隔熱性非常好的產品。各層復合性層原料有著很好的耐磨性和高耐磨的回彈力性;里層 EPE 有極強的防潮、阻氧、隔音、隔音降噪功效;表面鋁箔則具備優質的反光反熱,隔絕紫外線的優點。
南京隔熱立袋特性:
1、里層透明氣泡厚薄和色彩可根據消費者要求定制,最表面防護膜層可涂色或者復合性各種顏色高密度聚乙烯。
2、沒有有害物質,符合 ISO14000 全球性環境保護產品質量認證要求,在安裝及應用中不易導致一切對人體傷害的空氣污染源;
3、高品質的保溫隔熱環保節能保溫隔熱材料,是隔冷、保溫隔熱防凝結水的克星,熱傳導系數低并且始終保持,對一切熱化學物質起隔絕預期效果;


關鍵字標籤:保冷袋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