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保險套品牌比較-台灣百尼爾生技股份有限公司-www 2021-06-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CCHRABV05348F8L.html"

如何正確使用安全套?
  使用安全套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但是再簡單的事情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正確使用安全套,需要注意 3 個要點。
  1、正確購買安全套
  在購買安全套的時候,要注意買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要挑選適合自己尺寸的安全套,不要選擇功能太花哨的安全套。
  2、正確佩戴安全套
  不要用牙齒撕包裝,要用手指肚輕輕地撕開包裝,在戴安全套之前把前端空氣排出,這一點很重要。佩戴安全套的時候要記住,要全程佩戴安全套,中途佩戴是錯誤的做法。
  
  3、結束后檢查安全套
  在性生活結束之后一定要檢查一下安全套,看安全套是否有破裂的情況,如果有破裂的情況,就要讓女性采取緊急避孕措施。
  安全套和避孕套實際上是一個東西,網絡上的那些科普視頻都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在使用安全套時要用正確的方法,如果在這些地方犯了錯,很容易出現意外懷孕的后果,會讓女性很受傷。


關鍵字標籤:保險套品牌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