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嵩慶石英大師 - 首頁 2021-06-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5683466198803826&wfr=spider&for=pc"

今日次新股我們一起梳理一下確成股份,公司主要從事沉淀法二氧化硅的研發、制造和銷售,公司還生產、銷售硫酸產品。公司產品主要市場聚焦于橡膠工業輪胎配套專用材料以及大健康領域的動物飼料用載體。公司現已形成了從原材料硫酸、硅酸鈉到最終產品二氧化硅的完整產業鏈,是世界最大綠色輪胎專用高分散二氧化硅制造商之一,是世界最大的動物飼料載體用二氧化硅生產商之一。
二氧化硅能大幅提高膠料的物理性能,降低輪胎的滾動阻力,同時不損失其抗濕滑性能。在輪胎的胎面膠中添加二氧化硅可以提高胎面的抗切割、抗撕裂性能。二氧化硅填充的膠料與普通炭黑填充的膠料相比,滾動阻力可降低 30%。
沉淀法二氧化硅在飼料添加劑中主要作為吸附劑和增加飼料的流動性,特別是在維生素制造行業用途廣泛,在維生素制品中加入沉淀法二氧化硅,可吸附維生素營養成分并起到抗結塊的效果,對維生素中的營養成分起到緩釋作用。
2010-2018 年我國沉淀法二氧化硅產能和產量情況如下:
十一五期間我國二氧化硅進口量從 2005 年的 7.24 萬噸到 2010 年的 10.05 萬噸,年均增長率為 6.8%,2010 年進口量達到峰值,十二五期間,我國沉淀法二氧化硅進口量逐年下降,至 2015 年,我國沉淀法二氧化硅進口量降至 6.40 萬噸,十三五期間,我國沉淀法二氧化硅進口量逐年上升,至 2018 年,我國沉淀法二氧化硅進口量升至 7.53 萬噸。隨著我國沉淀法二氧化硅企業技術的不斷提高,我國沉淀法二氧化硅的產品質量與國外企業的差距逐漸縮小,依靠成本優勢,我國沉淀法二氧化硅已成功進入國際市場。


關鍵字標籤:石英管製造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