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嵩慶石英大師 - 首頁 2021-06-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FUU9ALF60538731G.html"

精密陶瓷在 IGBT 中就是相當于在電子電路基板上的應用,作為精密陶瓷基板的材料有著優秀的絕緣性,下面我為大家介紹一下精密陶瓷在 IGBT 領域中的應用。
  IGBT (Insulated Gate Bipolar Transistor),絕緣柵雙極型晶體管,是由 BJT(雙極型三極管)和 MOS(絕緣柵型效應管)組成的復合全控型電壓驅動式功率半導體器件,驅動功率小而飽和壓降低。非常適合應用于直流電壓為 600V 及以上的變流系統如交流電機、變頻器、開關電源、照明電路、牽引傳動等領域。IGBT 是能源變換與傳輸的核心器件,俗稱電力電子裝置的 “CPU”,作為國家戰略性新興產業,在家用電器、軌道交通、智能電網、航空航天、電動汽車與新能源裝備等領域應用極廣。
  精密陶瓷在 IGBT 中有什么應用?
  隨著新能源汽車、高鐵、風力發電和 5G 基站的快速發展,這些新產業所用的大功率 IGBT 對新一代高強度的氮化鋁精密陶瓷基板需求巨大。高壓大功率 IGBT 模塊所產生的熱量主要是通過精密陶瓷覆銅板傳導到外殼而散發出去的,因此精密陶瓷覆銅板是電力電子領域功率模塊封裝的不可或缺的關鍵基礎材料。


關鍵字標籤:精密陶瓷管加工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