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Seed益生菌─蔡英傑教授領導開發│乳酸菌、益 2021-06-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2598400392875688&wfr=spider&for=pc"

有研究表明,除了有助于營養物質的吸收、預防和治療便秘、提高免疫系統功能之外,補充益生菌還能夠改善認知、記憶等大腦功能。歐睿國際的調查也顯示,越來越多的消費者使用含益生菌產品促進 / 維持記憶(24% 的受訪者)、美容 / 皮膚健康(24%)、能量(22%)和情緒 / 放松(21%),并不只是維護腸道健康。
《2020 腸道健康之益生菌品類洞察》
如今,益生菌功能性產品發展呈兩大趨勢:一是功效專業化;二是功能細分化。例如有針對嬰幼兒的輔食類產品、幫助恢復口腔菌群微生態平衡的口腔護理產品、有效降低尿酸數值,緩解痛風癥狀的健康食品等,多元產品的出現,都讓這個市場保持穩步增長。Market Research Future 的一份報告預測,2019 年到 2025 年全球益生菌制劑市場的年均復合增長率將達到 8.48%,預計達 32.6 億美元,其中大部分(17.5 億美元)將用于功能性食品與飲料。
不過,要想通過補充益生菌來促進健康,必須要滿足 “特定的細菌”、“保持活性”、“有足夠的細菌數量” 而且 “連續服用”。而事實上,只有那些經過嚴格篩選,有數十年以上安全服用歷史和通過人體臨床證實其功效的益生菌菌株才是最佳的選擇。在消費者選購時,切不可盲目濫用,以免對人體健康帶來負面影響。
可用于保健食品的益生菌菌種名單
04 益生菌推動茶飲品創新
根據歐睿國際數據顯示,中國的益生菌市場平均每年增速約 15%,預計 2022 年將達到接近 900 億元市場規模。正是由于益生菌的多種功能性優勢,讓它開始應用于除了藥品、保健品之外的其他食品飲料領域,產品形式也層出不窮。
隨著新茶飲市場追趕健康趨勢,對功能性成分的應用越來越重視,益生菌現制飲品也成了創新流行之一。


關鍵字標籤:益生菌選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