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搬家推薦,桃園搬家公司,專業新竹搬家 - 祥優 2021-06-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echinagov.com/qynews/e128031536.html"

臨沂搬家紙箱廠淺析瓦楞紙箱柔印預印的優點:
①速度快,效率高。衛星式柔性版印刷機的速度通常在 200~400m/min,可與高速瓦楞紙板生產線相匹配。
②印刷質量高。印刷壓力均勻,不受瓦楞高低的影響,印刷效果好;印刷色數可達 8 組,可采用 150 線 / 英寸制版,網點細膩、色彩鮮艷;圖案精細,在版材選擇合理、分色、網線角度、網點點形和油墨的使用正確時,印刷質量可以和凹版印刷相媲美。
③成本低。柔印成本低在國外已經達成廣泛共識,在國內還有不同意見。主要是目前國內所使用的柔性版印刷機及版材大部分需要依賴進口,因此形成的成本偏高。而膠印和凹印在這方面的成本相對較低。隨著我國印刷廠商開發的柔印設備及版材和在中國的本土化生產與銷售,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柔印預印的生產成本會逐步降低。
④印刷調節時間短,印刷材料損耗少。衛星式柔印機的色間干燥距離在 550~950mm 之間,較凹版印刷機距離小得多,所以在調整套印時所消耗的原材料較少,同時在整個印刷過程中,套印變化很少,廢品率低。


關鍵字標籤:超商拿搬家紙箱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