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la yoo 來喲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www.sohu.com/a/209573444_559283

天氣漸漸轉涼,相信不少女生都開始考慮選擇一頂帽子來進行保暖。針織帽、貝雷帽、小禮帽等市面上各種款式的帽子一定讓你眼花繚亂了吧?今天小編就教你如何用不同款式的帽子打造屬于自己的freestyle,讓你搭配得既隨意日常,又讓人眼前一亮!
針織帽
針織帽給人一種軟萌乖巧的鄰家女孩感,而且能很好的修飾臉型。建議搭配:卡其色風衣或者背帶褲、背帶裙,這樣子的搭配效果既減齡又舒服。
貝雷帽
貝雷帽又稱畫家帽,所以戴貝雷帽的女生往往有一股文藝的氣息撲面而來。建議搭配:寬松款毛衣、黑色小腳西裝褲、玳瑁框眼鏡、堆堆襪。
棒球帽
有一種硬朗BOY風,適合中性的裝扮。建議搭配:高領毛衣、雙排扣小西裝。
大帽沿禮帽
能夠把臉反襯得很小。關鍵是大帽沿的款式足夠洋氣。建議搭配:毛絨絨的皮草,紅色調的內搭。


關鍵字標籤:www.layoobag.com/products/雙面漁夫帽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