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QT Medical|Portable 12-le 2021-06-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421733661_625935"

現代都市生活節奏非常快、生活壓力與經濟壓力讓年輕人的健康成為越來越談及的話題,之前養生還只是年逾五六十的老人專屬,而現在80、90后的青年也爭相養生;究其原因主要有:一是現在的青年意識到身體健康對于生活與家庭的重要性,另一是當今社會想要保持健康的體魄實屬不容易。
時常關注心臟狀態,并堅持每年一次的體檢,但是面對昂貴的體檢費用,讓很多人望而卻步;而日常在家如果能夠對心臟狀態進行檢測想必是不少現代人心中的渴望,面對這一痛點HiPee也帶來了他們的解決方案——HiPee動態心電記錄儀。
包裝盒延續了小米有品一貫的簡約風格,這款心電設備的名稱為“Hipee動態心電記錄儀”;
白色的外包裝盒,正面印有主機的設計圖案,下方底側注明了產品的幾個相關功能特性,包括心臟檢測、高精度的檢測結果、產品小巧便攜以及操作簡單快捷。
Hipee動態心電記錄儀包裝盒的背面則是一些產品相關信息,包括工作環境、生產制造商以及使用期限等,Hipee心電記錄儀的使用有效期是3年;
打開包裝盒,心電記錄儀主機放置在預設的凹槽里,加以固定防止運輸過程中磕碰損壞;
除了心電記錄儀本體之外還包括了一個收納袋、一個說明書、一根充電線盒一個快速使用指南。


關鍵字標籤:home ekg machine-QT Medica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