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QT Medical|Portable 12-le 2021-06-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208449839_205169"

日前,上海微創電生理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微創 ? 電生理”)自主研發的 RhythmWatch?單道心電記錄儀獲得國內醫療器械注冊證。
隨著我國人口老齡化的到來,心律失常患病率逐年增加,其中心房顫動是最常見的心律失常,發病率高、持續時間長,容易引起嚴重并發癥,病情嚴重者可導致心肌缺血、心力衰竭和心肌梗死的發生,最終導致患者殘疾或死亡,嚴重影響患者的健康。
體表心電圖是診斷心律失常最便捷的方法,心律失常發作時的心電圖記錄是確診心律失常性質的重要依據。普通心電圖機記錄心電信號的時間很有限,對于陣發性的心律失常疾病不易捕獲。傳統的 Holter(動態心電圖)需要去醫院預約佩戴,舒適度差,各醫院投放數量有限,患者望而卻步。


關鍵字標籤:https://www.qtmedical.com/en-gb/About-QTMedica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