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整形外科吳至偉醫師 - Motiva隆乳手術 二次 2021-06-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2111942385623317&wfr=spider&for=pc"

重建:再造乳房,因人而異讓乳癌患者恢復正常生活
張玨主治醫師介紹說,乳房再造術是在不違反腫瘤根治原則、不延誤后續輔助治療的前提下,醫生在全乳切除術后再為患者再造乳房。包括一期重建(也叫即刻重建)和二期重建(也叫延期重建)。
一期重建是在乳房切除的同時即刻再造乳房。從組織條件方面考慮,這是行乳房重建的最佳時機,沒有瘢痕粘連或放療損傷,皮膚彈性好,經合適選擇的患者更可保留皮膚及乳頭乳暈,大大提高術后美觀度。二期乳房重建是指患者乳房切除后,經歷一定時間恢復期后,擇期再造乳房。
乳房再造可通過自體組織和假體兩種方式再造,自體組織乳房再造以自身腹部、臀部、背部等組織為供體,用組織移植的方法進行再造;假體乳房多用硅膠材料。具體用哪種方式要根據患者的條件和接受程度選擇。


關鍵字標籤:乳房重建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