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油壓拖板車推薦】油壓車維修、油壓升降台車販售、油 2021-06-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wabei.cn/p/201707/2165242.html"

在管理車隊方面,A 公司想要量化車隊服務質量,可苦于缺少有效的數據獲取途徑,質量管理很難實施。在和車隊對賬結費的環節,存在嚴重的信息滯后及不對稱,對賬結費不及時、不準確,跟車隊的合作也時有摩擦發生。
對此,億海藍為 A 物流公司提供了定制化的管理方案。方案實施后,A 物流公司在派單、運輸節點反饋、對賬等方面得到了極大地改善,效率得到提高。(實施前后情況如下圖所示)
億海藍:互聯網下的拖車物流管理 讓高效協同成為可能
事實上,無法實時跟蹤物流信息、智能管理車隊等一直是傳統航運供應鏈上存在的 “痛點”,但現在這一情況成為歷史。從圖中可以看到,貨主或貨代企業可量化車隊評價指標,選擇車隊使用系統派單功能;司機可通過操作億海藍旗下 “拖車寶” APP 更新車輛位置、使用手機第一時間上傳異常情況至系統,實現運輸全程管理,企業也可以通過微信服務平臺自助查詢。
億海藍方面表示,公司致力于通過軟件來定義物流,以移動互聯為核心,以互聯網與傳統物流業務融合為目的,提供數據化運營工具,結合 “互聯派車”、“集運寶”、“拖車寶” 和 TMS 等綜合物流企業解決方案,通過連接和整合車后服務幫助物流企業降低成本,從而推動中國物流業發展。


關鍵字標籤:不鏽鋼油壓拖板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