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康威多愛膚 傷口照護專家|全台100%醫學中心總院 2021-06-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4073835998770783&wfr=spider&for=pc"

該技術的核心是兩層塑料結構:頂層創建傳感機制,底層充當電路來傳輸電信號并將其轉換為與神經細胞相容的生化刺激。
新的 “人工皮膚” 成品,頂層采用了一種傳感器,可以檢測與人類皮膚相同范圍的壓力,從輕敲手指到牢固的握手。
5 年前,Bao 的團隊成員首先通過測量其分子結構的自然彈性來描述如何將塑料和橡膠用作壓力傳感器。然后,他們通過在薄塑料中壓入華夫餅圖案來增加這種自然壓力敏感性,從而進一步壓縮塑料的分子彈簧。
為了以電子方式利用這種壓力感應功能,研究小組將數十億個碳納米管散布在松散的塑料中。在塑料上施加壓力會使納米管彼此靠近,并使它們導電。
這使塑料傳感器能夠模仿人體皮膚,從而將人體的壓力信息以短脈沖形式傳輸到大腦,類似于摩爾斯電碼。
華夫納米管上越來越大的壓力將它們擠壓得更近,使更多的電流流過傳感器,這些變化的脈沖作為短脈沖發送到傳感組織。釋放壓力,脈沖流會放松,這表明有輕觸。除去所有壓力,脈沖則完全停止。


關鍵字標籤:人工皮使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