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21-06-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CUFDSNG0537259D.html"

如今裝修市場魚龍混雜,一不小心就掉進了別人挖好的陷阱里,木地板到底該如何挑選?價格越貴越好?
  實際上,挑選木地板主要還是看準這六大要素,選對了既舒適又省錢!
  01 / 基材質量:首先,觀察地板是否是同一種樹種,其次,地板是否有死節、活節、菌變等缺陷。最后,再觀察地板截面,看是否存在色差和不均勻的現象。
  
  02 / 表面紋理:選木地板的時候,要注意重點觀察其表面紋理是否自然,是否存在明顯的斷層。
  同時還要看地板的質地是否緊密、細致,一般來說,木材的密度越高,穩定性就越好。
  
  03 / 確定規格:很多人為了讓家里大氣,喜歡購買又長又寬的木地板,其實木地板的規格越大越容易變形,同理,尺寸越小,其抗變形性能就越好。
  所以,建議大家在選購的時候,優先選擇偏短偏窄的,厚度在 8~12mm 左右的最佳。


關鍵字標籤:木質地板裝潢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