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21-07-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3426605227154570&wfr=spider&for=pc"

3、假體隆胸手術,是通過將乳房假體植入到乳腺或胸大肌間隙達到增大乳房的目的,是目前應用比較廣泛的方法。乳房假體是由一個硅膠彈性體外殼組成,外殼內通常填充有硅凝膠或是具有保留形狀以及功能的柔軟粘著性硅凝膠。由于其分子量較大,呈膠凍狀,故手感接近人體正常組織。
女性對于假體隆胸的訴求有哪些?
能夠做成什么樣的乳房先決條件是自身的基礎,應該說絕大多數的三亞假體隆胸都會獲得良好的效果,但是某些情況確實無法通過隆胸達到目的。
1、胸部變大是隆胸的基本訴求之一
一定要清楚三亞隆胸術后的最終形態是自身乳房和假體體積形態疊加后產生的整體效果。置入乳房假體的大小將受到現存乳房組織特征的限制,皮膚彈性或現存乳房組織體積都可能阻礙乳房擴大,一般來說,胸圍越大彈性越好,乳房的軟組織越多,可置入的假體就越大,反之則否。
假體置入的位置也對假體的大小有決定作用,如果在胸大肌下面,假體可以選擇稍微大一點,如果在胸大肌的淺層,則不能置入太大的假體。
2、手感好是隆胸的另一個基本訴求
并不是任何小胸放入假體后都會獲得逼真的手感。如果乳腺、脂肪、胸大肌等軟組織過于薄弱者,則可能產生包膜攣縮,輪廓過于清晰或者乳房張力過大,摸起來比較生硬緊張,如果上述的條件都非常好,那么置入合適大小的假體后手感和輪廓就會好很多。


關鍵字標籤:果凍矽膠隆乳 按摩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