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搬家推薦,桃園搬家公司,專業新竹搬家 - 祥優 2021-07-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5590885976055862&wfr=spider&for=pc"

4. 盡量集裝
很多人一想到要搬家,就把家里的各種塑料袋,紙袋,包袱,全都掏了出來,正好都可以用上哇!
我們說,蜈蚣搬家才比較適合這種方法。
你有 100 個袋子,可是你沒有 100 只手啊喂~再說了,一趟一趟地搬運,累的也是自己的腿;我們日常使用的包袋,還容易在搬運過程中發生破損,泄露的情況,搬著搬著東西掉一地,那才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物品盡量集裝在專門的搬家紙箱中,尤其是長距離、依靠搬家公司來完成的搬運,更要這么做。不信的話,你可以看看搬家師傅看見你家 100 個塑料袋的表情,對他們來說,東西不怕重,就怕太瑣碎。
搬家紙箱很便宜,某寶可以下單直接送上門,有的搬家公司也可以提供紙箱。
5. 重物拆分
說完集裝,來說一下拆分。
對于一些特別重的物品,尤其是書,如果全部打包放在一個大箱子里,會沉到超出你的想象。
所以,對于書籍這樣的物品,最好就是拆分在不同的小箱子里 —— 尤其是你打算自己搬運的話……
6. 易碎保護
瓶瓶罐罐,鍋碗,花瓶,這些易碎的物品要在打包時候就做好提前的保護。
我的親媽就曾經在搬家的時候把玻璃水壺裝在袋子里,上樓直接被敲碎了……
用泡泡棉和膠帶一個一個纏上是最好的辦法,我還會把準備扔掉的舊衣服用來包裝易碎物品哦~


關鍵字標籤:常用搬家紙箱尺寸表-祥優搬家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