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搬家推薦,桃園搬家公司,專業新竹搬家 - 祥優 2021-07-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4637200508735323&wfr=spider&for=pc"

紙箱和封裝膠帶
指數☆☆☆☆ 實用性☆☆☆☆ 耐久性☆☆☆☆
每一種紙箱對應的家具都不一樣,如果你家庭搬家,家具很大的情況下,原來紙箱不在就網上購買,但是得記住尺寸,如果不知道的話網上搜索一下這個冰箱型號即可知道尺寸了
按量購買,畢竟不能買多,大部分搬家紙箱都是一次性的,所以買放話不能買太多。
搬家時可以將鞋子,打印機或者一些母嬰家具等放入里面
除此之外,需要封箱膠帶,如果物件很重的話需要封嚴實一下
不然紙箱破洞而出就不好了
在購買前需要問問商家能承受多少重量
如果家具不能用紙箱,而且很重,比如櫥柜衣柜大床這些就需要購買氣泡膜和纏繞膜了
氣泡膜和纏繞膜
指數☆☆☆☆ 實用性☆☆☆☆ 耐久性☆☆☆☆
氣泡膜作用:防水防震
有的人很納悶了,為啥搬家還有弄氣泡膜呢,直接丟車上就好了,干嘛還得包裹起來呢?
小編這邊中立太多,有很多人對自己家具很看重的,比如青花瓷,老鐘表,石觀音什么的,都是不易刮刮的,氣泡膜呢包裹起來就不會因為震動而碎掉,所以當你也不會因為車里某個物件邊角搓壞什么的。


關鍵字標籤:www.move88.com.tw/news_detail/35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