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Lifesize 專業視訊會議設備系統,熱門線上視 2021-07-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DTJFKAP05384EQN.html"

視頻會議系統基礎功能如下 8 點
  1、視頻交互功能,在視頻會議中,更重要的就是視頻顯示了。不然視頻會議和電話會議有什么區別?視頻會議能夠實現多方實時的視頻交互,能夠支持上萬方視頻時候溝通,顯示設備上支持高達 24 分屏輪詢顯示。
  2、音頻溝通功能,通過實時傳輸音視頻,使得視頻會議達到面對面溝通的效果。用戶在開會過程中,所有與會者可以同時聽見多個發言人的聲音,讓溝通更加流暢。并且在并發的各會議室內都可以進行多路混音,并且各會議室之間相互不會產生干擾。
  3、數據交互功能,視頻會議系統中的白板功能,支持 PowerPoint、Word、Excel 等各種 OFFICE 文檔以及 pdf、txt 文檔、圖片等多種形式的文件,并支持超過 500 頁的超大文檔,支持使用手寫筆直接在白紙上進行書寫輸入,其他所有會議成員可以在白板上同步接收并進行編輯修改、標注。
  4、在文字討論區,會議成員可以與全體人員或某個人進行文字交談,當選擇對一個人發送信息時,其他會議成員則不能看到。也就是支持文字公聊和私聊。
  5、同步錄制功能,同步錄制視頻、音頻,計算機動態屏幕,即可將主講人的圖像、聲音和所講解的課件、講稿、鼠標操作軌跡以及電子白板上書寫的內容等計算機屏幕上所顯示的內容同步錄制到一個文件中。


關鍵字標籤:線上視訊會議設備推薦品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