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Lifesize 專業視訊會議設備系統,熱門線上視 2021-07-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g.pconline.com.cn/x/1094/10948545.html"

A、視頻會議系統能安全、穩定、可靠運行的運行嗎?
  視頻會議系統 是一個實時性很強的系統,同時傳播信息時又有很高的密級要求,所以在組織會議時,系統安全、穩定、可靠運行成為最基本的要求。
  B、 視頻會議系統 能與其它品牌的系統一起工作嗎?
  視頻會議系統 通常由視頻會議終端 + 多點會議控制器 MCU + 網絡管理軟件 + 傳輸網絡這四大部分構成,還包括文檔投影儀、監視器 / 電視機、大型擴音器、麥克風、大型攝像機、DVD 播放機 、錄像機、外部遙控器、寫字板、中央控制 、記憶卡、放映機、等離子屏、計算機監視器等眾多附屬設備,系統牽涉面很多,為了節省費用,您可能不同部分購買不同品牌設備,但您一定要確保你所購買的系統有 協同工作能力,例如桌面型終端能與其它廠商的機頂盒型終端和會議室型終端召開會議。


關鍵字標籤:線上視訊會議設備軟體比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