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Lifesize 專業視訊會議設備系統,熱門線上視 2021-07-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d1net.com/vc/news/568579.html"

3、遠程醫療、互聯網醫院齊發展,中國視頻會議市場潛在需求加大

在國家政策推動下,我國遠程醫療市場規模出現明顯增長,對視頻會議系統的潛在需求也將持續增加。

2019 年,我國遠程醫療 (包括遠程患者監測、視頻會議、在線咨詢、個人醫療護理裝置、無線訪問電子病例和處方等) 行業市場規模進一步增長至 170.5 億元。

2018 年 9 月國家衛健委《互聯網醫院管理辦法 (試行)》出臺之后,互聯網醫院正式進入審批、監管等規范化發展的階段,新政出臺當年審批的互聯網醫院并不多。2019 年 4 月互聯網醫院建設迎來第一個高峰,達 37 家;2019 年 8 月,國家醫保局《關于完善 “互聯網 +” 醫療服務價格和醫保支付政策的指導意見》出臺后,12 月又迎來第二個高峰;

2020 年 2 月,建立的互聯網醫院達 65 家,達到最高值。2020 年 2 月正值新冠肺炎疫情的高峰期,疫情防控的迫切需要推動了互聯網醫院建設;隨著疫情平穩,2020 年 3 月開始,互聯網醫院增長速度放緩,4 月回落到疫情之前的水平。

4、中國視頻會議廠商積極拓展醫療領域,解決方案不斷完善

目前,遠程醫療技術已經從最初的電視監護、電話遠程診斷發展到云視頻賦能,依托于云平臺,分布式部署,統一式管理,實現了遠程療診、手術示教、遠程醫療教學等諸多應用場景,各視頻會議相關企業逐漸加強對醫療領域的拓展,解決方案不斷完善。


關鍵字標籤:Lifesize 視訊會議 APP 使用說明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