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QT Medical|Portable 12-le 2021-07-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201544224_518397"

傳統的 Holter 由三部分組成:1. 心電電極片,2、心電導聯線,3、存儲記錄盒。它們在帶來心律失常檢出率提高的同時,也帶來了一些不可避免的弊端。主要的有:1、電極片是一次性的耗材,對它的質量要求比較高,否則,電極片容易脫落,造成信號雜質增多,2、12 導聯線分布在病人全身,造成病人的不舒適感,特別是在夏天或者佩戴者運動出汗的情況下,不舒適感會加重,使得導聯線和電極片接觸不良,造成基線飄移,影響診斷,3、導聯線由于每天佩戴給不同的病人,存在著消毒滅菌的問題,如果經常用酒精擦拭的話,會造成導聯線的表皮脫落,金屬線裸露,更換導聯線會造成醫院的成本增加,4、由于傳統的心電記錄盒僅能存儲病人 24 小時的心電,雖然會捕捉到部分的異常心電活動,但是,對于一些隱匿的比較深的病變,24 小時不足以抓住病變,會造成一些漏診病例。5、記錄盒的成本比較高,病人外出攜帶,抵押手續比較繁瑣,而且,如果病人比較多時,會造成病人排隊等盒子的情況,使得病情延誤。
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樂普醫療攜手百福利公司充分利用了大數據和存儲器的優勢,開發出獨特算法,研發生產出新一代貼片式 Holter-Cor-patch, 不但可以將 Holter 長程記錄心電的優勢發揚光大,還可以一站式的解決上述問題。


關鍵字標籤:www.qtmedical.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