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QT Medical|Portable 12-le 2021-07-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10609A01TZ900"

另外一個隨著冠脈的集采,其實有部分醫生也會出現轉行的趨勢,同時房顫中心也在普及,所以這些驅動因素,也會快速推動電生理的發展。另外一個是支付能力,隨著醫保覆蓋,老百姓收入的提升,未來一臺房顫個人支付 2 萬人民幣不是一個大的挑戰。我原來在美國 SJM 公司的時候,因為我是自己經歷過,所以對預測比較敢做一些判斷。
在 2007、2008 年的時候,電生理的體量是起搏器的一半,就是一個小部門,但經過十多年的發展,目前電生理是起搏器的 1.5 倍左右,可以切身感受到這個產品的發展確實很強勁。
中國當下一個電生理房顫手術,用國外產品,差不多 9-10 萬元。如果我們國產企業能夠同樣做好,患者整個支付可以降到 6-7 萬元,打 7.5-8 折。再加上國家的醫保支付,假設支付 50-60%,所以一個房顫手術個人支付可能在 2-3 萬元。那時候這就不是一個很大的手術,但對于提高整個老年人的生活質量確實是非常重要。
房顫如果不治療,就容易形成血栓,往上面走大家知道后果非常嚴重,這會直接影響生命。我們判斷未來電生理規模,會超預期發展。
電生理競爭格局,跟我們所有的幾條產品線比較接近,也就是說所有產品線目前國產品牌占了不到 15% 的市場份額,所以在電生理也是如此。我們看到國產替代有一個加速,今年我們三維磁電融合系統在全國頂級的 9 家中心做了超過 20 臺手術,效果不錯,反饋很正面。我們認為國產替代會在未來 2、3 年后,進入一個加速的周期。


關鍵字標籤:www.qtmedical.com/en-gb/PCA_500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