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QT Medical|Portable 12-le 2021-07-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hexun.com/2021-05-31/203695173.html"

ValveClamp 主要用于針對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進行修復,相對于國外同類器械,具有操作簡便、夾合范圍更大、適應證更廣等優點。使用 ValveClamp 進行經心尖二尖瓣夾合術被稱為是 “在跳動的心臟上完成的超微創手術”,手術過程無需開胸及切開心臟,無需心臟停跳,只需在心前區切開 3 厘米切口,穿刺心臟送入器械進行手術操作。
   業內相信,二尖瓣的增長速度將快于主動脈瓣。心臟瓣膜 “鼻祖” 愛德華生命科學公司董事長 CEO 毛賽麟(Michael Mussallem)預計,到 2021 年,全球經導管二尖瓣或三尖瓣治療(TMTT)的總銷售額將增加一倍左右;到 2025 年 TMTT 的市場規模將達到 30 億美元。
   目前中國上市的二尖瓣產品只有一款進口產品,為雅培的二尖瓣修復系統 Mitraclip,國產二尖瓣產品處于空白,盡管包括心通醫療在內的中國企業正在研發相關產品,但仍面臨極大挑戰。而 ValveClamp 有望成為 MitraClip 后,第二個在國內上市二尖瓣修復器械,也將打破國外產品的壟斷。
   葛均波表示,新技術和新型醫療器械的出現將使得心臟介入手術更加安全有效。他預測,結構性心臟病介入治療的發展熱潮還將持續數十年,國內介入手術的數量將快速增長,這也催生了心臟瓣膜市場的需求。
   但由于心臟瓣膜研發門檻高,長期都由國外廠商占據主導,愛德華生命科學、美敦力、雅培等心血管巨頭占據了全球 90% 以上的市場。近年來,隨著國內資本不斷涌入醫療器械研發賽道,國內主動脈瓣膜領域涌現出包括啟明醫療、沛嘉醫療、微創心通等多家頭部企業,這三家企業都已登陸資本市場。


關鍵字標籤:www.qtmedical.com/en-gb/shop-listing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