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QT Medical|Portable 12-le 2021-07-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FUNP01QP0538700Y.html"

成立于 2014 年,脈搏醫療專注于心血管植入醫療器械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戰略定位于高端心血管植入與介入醫療器械產品的原研開發,采取 “進口替代” 的業務發展思路,擁有對產品的完全自主知識產權。
  脈搏醫療總部與試驗生產基地位于珠海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產品研究人員全球布局,分布于中國、美國、德國等國家。現已布局四條產品管線 —— 封堵器類、瓣膜類、心衰類與介入類,提供結構性心臟病醫療器械平臺式解決方案。
  
  據悉,脈搏醫療率先成功探索 “醫工結合” 的新產品研發模式 —— 通過臨床醫學專家與企業工程技術人員相互合作,產生出更好的產品優化與技術創新效果。LEFTEAR 左心耳封堵器是脈搏醫療自主研發的代表性產品,目前已在多家三甲醫院的心臟中心完成臨床試驗入組兩百例。
  融資方脈搏醫療下一步計劃是什么?
  融資方脈搏醫療創始人、CEO 阮成民表示:本輪融資主要用于 LEFTEAR 左心耳封堵器產品銷售體系的建設、可降解卵圓孔未閉(PFO)封堵器、二尖瓣修復器械、左心室減容傘等新產品的研發、生產基地的改善等方面。
  
  投資方山藍資本這次投資理由是什么?
  投資方山藍資本創始及執行合伙人劉道志博士表示:在國內,結構性心臟病患者數量龐大,而左心耳封堵術為代表的各類治療手段已取得充分的醫學證據,臨床需求明確。脈搏醫療依托結構性心臟病領域內頂尖的專家資源,緊密貼合一線的產品使用反饋,把握臨床中的痛點問題進行產品線布局以及創新產品研發,有望為結構性心臟病患者提供更新、更優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標籤:home ekg machines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