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NL O Rings Supplier - Ta 2021-07-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01112A02YVJ"

心血管疾病,涵蓋 “心梗”,“腦梗”,是全球第一大疾病,致病致死率居首位。在我國,約 1/5 的居民患有心血管疾病,這意味著每個家庭均可能有一位心血管疾病患者。冠狀動脈(冠脈)狹窄引起的心肌缺血,就是俗稱的冠心病,是最為常見的心血管疾病。冠脈 CTA 檢查,是心血管疾病必要的常規檢查手段,但流程復雜,極度依賴高年資醫生的經驗。這直接造成心血管病檢查 “供不應求”,中國乃至全球,空缺極大。數坤心血管 AI,是唯一可補足這一巨大臨床需求的人工智能產品。它可以全自動智能完成心臟圖像重建、管腔狹窄檢測及斑塊顯示、斑塊性質判斷、報告生成等工作。從患者原始 CTA 圖像輸入、到智能結構化報告輸出,這一完整的影像診斷流程,數坤冠脈 AI 僅需 1 分鐘全自動完成。相較于單一病灶的檢出,冠脈 AI 是真正” 圓滿完成任務”。“好的 AI,應該是大家日常都在用的 AI。” 上海長征醫院醫學影像科主任,中華醫學會放射學分會候任主委劉士遠教授介紹,“冠脈 CTA 智能診斷系統,每個環節都可以很好地解決臨床的痛點。”Scan To Report 的一站式完整臨床路徑,不僅是流程革命,更是一種全新的醫療工作方式。AI 將原來的 “數百次點擊,數十次處理,多方面核對”,變成了 “一鍵即得”,并完成整個診斷環節。隨著這種全新的方式進入診斷、治療、用藥、預后等更多流程,醫療方式將迎來快速升級。AI 技術造就的創新診療模式,由此帶來的巨大臨床價值及廣泛的臨床應用,是數坤心血管 AI 能進入創新通道,并快速獲得三類證的重要原因。


關鍵字標籤:VITON o ring manufacturer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