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21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雷射矯正近視|台北眼科雷 2021-07-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chinanews.com/jk/2021/07-04/9512593.shtml"

今年剛參加完高考的小李,從小就志愿成為一名軍人,如今準備填報軍事院校的他,因為自己的近視問題,選擇到醫院做近視手術,解決戴眼鏡的煩惱。2000 年出生的小王,是一名女大學生,她說自己兼職從事直播帶貨,500 度的近視,每次帶隱形眼鏡覺得麻煩,帶框架眼鏡不利于上鏡。近日,她因近視問題來到了醫院眼科就診咨詢近視手術相關問題。
  魏戈宏接受記者采訪時說,近視矯正手術有禁忌,并非人人可做,更不是隨時可做;已明確的圓錐角膜、未受控制的糖尿病、明顯的白內障、單純皰疹性或帶狀皰疹性角膜炎病史、嚴重干眼病等等,都屬于近視矯正手術的絕對禁忌癥。
  這位專家以飛秒手術為例對記者介紹,雖說手術過程時間短暫,只有幾分鐘,但術前的檢查不可缺少。一次嚴格的專業術前檢查,一般需 2 小時左右,需要經過 20 多項細致深入檢查。對于核心關鍵數據,還需要多次測量,反復對比,確保參數正確無誤方能進行。魏戈宏指出,在經過嚴格的術前檢查后,選擇正規的醫院和專業的醫生進行手術也相當重要。
  據介紹,目前臨床常見的近視眼手術主要分為角膜激光術和晶體植入術,前者主要適用于角膜條件好、近視度數相對較低的人群,后者更多針對高度、超高度近視人群。魏戈宏強調:“每一類近視手術的適用范圍和術后優勢都各有區別,沒有最好的術式,只有最適合的手術方式。”


關鍵字標籤:雷射近視手術種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