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獎座.獎牌訂製.獎盃.琉璃獎牌製作.金幣訂製 - 2021-07-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1329775067405881&wfr=spider&for=pc"

獎杯是榮譽的載體,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會看到獎杯的身影。譬如,公司年度頒獎晚會、重要賽事名次公布、榮耀事件獎章時刻…… 通常,在這些場合,主辦方會為獲獎人獻上獎杯。而為了更表心意,往往會采用定制的獎杯。當然,在定制過程中,不可馬虎行事,避免出現獎杯與頒獎環境 “格格不入” 的情況。那么,定制獎杯需要從哪些方面入手呢?今天,就由古韻江南個性定制,為大家分享一下~
①獎杯的大小
市面上的獎杯一般分為大號、中號、小號,三種款式。一般的水晶獎杯,小號 25cm、中號 28cm、大號 30cm。不同形狀,不同款式的獎杯大小不同,大家可以預先衡量一下大小數值,根據需求定制。
②獎杯的類型
隨著獎杯制作工藝的發展,現在市面上的獎杯類型豐富多樣,主要包括水晶獎杯、樹脂獎杯、金屬獎杯、授權獎杯等。樹脂獎杯是由一種優良的樹脂制成,具有較好的硬度及韌性,在樹脂獎杯表面通常會采用電鍍的方式鍍上一層金屬,賦予獎杯金、銀、銅等不同顏色。金色的樹脂獎杯雖然與金屬獎杯較為相似,但是它們的質感有很大的區別。樹脂獎杯給人以穩重樸實的感覺,而金屬獎杯則大氣有質感。這兩種獎杯類型,通常用于大型賽事中。


關鍵字標籤:獎盃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