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21-07-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424314823_120467122"

電波拉皮除皺是緊膚除皺方式,這種方法一般是通過醫美來對皮膚各個部位的皺紋進行去除,可以解決的皺紋類型包括魚尾、顳部、抬頭、眉間、法令、嘴角、下巴紋等。
電波拉皮設備采用了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并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皮 2.5mm,到達皮下脂肪的深度,加熱脂肪間隔(septum)。在 45 萬 hz 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 45 萬次。進入皮下組織高頻電波使皮膚內的電荷粒子以同樣頻率出現自然電阻運動,從而產生熱能。
電波拉皮除皺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做完后,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在做完之后的二到六個月中,受研一精科素激發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并逐漸消失。
什么是電波拉皮除皺術,電波拉皮后反彈更顯老?
電波拉皮除皺術禁忌人群
1. 天生或者后天的對光過敏體質的患者朋友們是不能進行電波拉皮的;
2. 有皮膚性疾病,包括皮膚癌等嚴重性皮膚疾病的患者朋友們也不能進行;
3. 需要治療的眼袋部位皮膚有破損的患者;


關鍵字標籤:拉皮手術 維持多久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