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Lifesize 專業視訊會議設備系統,熱門線上視 2021-07-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5436149126992773&wfr=spider&for=pc"

隨著遠程辦公的發展,遠程視頻會議使用頻率的提高,企業對于會議質量要求也更高了。利用 QQ 群開會的方式已經被很多公司慢慢淘汰,云視頻會議也不再是大型互聯網公司和跨國公司的專利,適用于各類型公司。那怎樣的視頻會議系統才能夠更好地幫助企業提高效率,減少成本呢?
一、要能夠靈活滿足視頻會議應用需求
云視頻會議系統覆蓋醫療、教育、金融等行業專網,政務外網以及 4G/5G 等各類網絡;私有云、公有云以及混合云等全面的云部署方案,全面滿足各行業及各類型企業需求。方便進行企業集團內部會議、在線授課、在線會診以及政府遠程指揮等工作。
二、要能夠保證高穩定性及高兼容性
中目云會議采用分布式集群管理,異地多活、故障自動遷移,保證系統的高穩定性。同時兼容云視頻終端、傳統硬件終端等多品牌、多形式終端。實現辦公會議走出行內、內外網用戶遠程溝通的場景應用。
三、要能夠保證員工的互動性
企業進行內部會議或遠程培訓時,中目云會議的分組討論、白板注釋、問答、投票等功能滿足了會議過程中的雙向互動,豐富了視頻互動手段,拓展了會議及培訓場景,極大的提高了員工參會的積極性和互動性。
四、要能夠保證簡單方便,人人可操作
云視頻會議的界面設計非常簡潔,四個主功能板塊方便安排預定會議、一鍵發起會議、成員一鍵入會以及共享屏幕;設置部分可以進行虛擬背景、注釋等其他功能的設置,簡單易用,容易上手。


關鍵字標籤:線上視訊會議設備推薦品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