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21-07-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8664940515904217&wfr=spider&for=pc"

說到日本九州的宮崎縣,除了因為日本神話傳說而赫赫有名的高千穗之外,還有許多令人嘆為觀止的海岸自然景觀喔!今天就要帶大家來探訪宮崎獨特的美景以及美食!真的希望能有用不完的時間在日本各地探訪呀!
宮崎 DAY 1 Florante 宮崎(フローランテ宮崎):感受宮崎的悠閑和美好 橘通:來逛逛買買吃好料! 西橘通 + 南蠻雞晚餐:來宮崎不能錯過的美食宮崎
DAY 2 日南海岸:曠世自然美景 日南之日落海景公園:觀賞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鵜戸神宮:探訪日本歷史與傳說 飫肥城下町:來拜訪九州小京都
▋宮崎 DAY 1
Florante 宮崎(フローランテ宮崎)
Florante 宮崎
宮崎的第一個景點,一起來到宮崎市近郊最知名的花卉與綠意觀光名點「Florante 宮崎」!從宮崎站搭乘 18 號巴士大約需要 25 分鐘,在 Florante 中最能感受到宮崎的悠閑步調和九州陽光。場內除了百花齊放的花園廣場之外,更有精心設計的洋式庭園造景區,漫步在花海、沐浴在艷陽下,來一場美好的休日散步。
Florante 宮崎
地址:宮崎市山崎町浜山 414-16
營業時間:9:00~17:00
交通方式:自 JR 宮崎車站開車約 10 分
橘通
接著來到宮崎市中心,沿著車站前的大馬路「高千穗通」往前走,大概 15 分鐘后會遇到一條熱鬧非凡的交叉路──「橘通」。在橘通的三丁目和二丁目之間,這里就是宮崎夜生活的重心!一家又一家的居酒屋、燒肉店,當然還有宮崎名物:南蠻雞在等著大家(流口水)!椰子樹下的筆直道路,充滿熱帶風味的宮崎之夜就是要大飽口福才能回飯店!接下來就一起去嘗嘗美味的南蠻雞!
西橘通 + 南蠻雞晚餐
來到「西橘通」這條熱鬧街道,也被稱作「Nishitachi(ニシタチ)」,是宮崎市知名的飲食街,晚餐一定要品嘗酸酸甜甜的「南蠻雞(チキン南蠻)」!這道料理肉質嫩又不油膩加上甜甜的莎莎醬,一動筷子就完全停不下來了...… 只能說服自己:「出國旅游嘛!機會難得多吃一點不會胖太多」 好吧!今晚就拼命吃,明天才有體力繼續沖沖沖!


關鍵字標籤:日本南九州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