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壓克力PC,PVC板加工,各式塑膠板複合材切割 - 2021-07-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475647093_120246036"

對碳纖維制品的孔加工可以從具體的技術要求、環境問題以及結構的完整性等多個方面對于復合材料結構的孔成型采用何種的加工方法進行考慮。對于碳纖維復合材料而言,采用孔加工會使其結構的完整性受到破壞,因此加工工藝越簡單,加工工序越少,對產品質量就會產生越小的影響。
因此對于某些能夠采用模壓或其他方式的成孔制品,應當盡量避免機械加工;而對于那種孔的數量較多,或是對于技術、精度有著較高要求的,則需要通過機械加工來進行解決,不僅簡單有效,還能對制品的質量起到良好的保證。
(1) 結構的考慮
碳纖維復合材料結構層的連續性會在孔加工時容易遭受破壞,從而對產品的受力能力以及使用壽命產生一定的影響,因此在對產品進行加工時,要對主要結構層的承力能力進行良好的保證,從而對制品的使用要求進行滿足;除此之外,對于具有較高要求質量的孔加工,在保證技術要求的前提下還要對加工的省時、工裝的易安裝等易加工性進行充分的考慮。
(2) 對產品結構質量與原材料的把握
對于復合材料的加工,選擇浸漬性好與空隙率小的材料能夠使產品的性能得到有效地提高。比如對于真空浸漬的材料,采用層壓板進行加工,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而對于碳纖維材質制孔,制孔的質量合格率會由于原材料的浸漬性不好而降低。


關鍵字標籤:碳纖維CNC切割加工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