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壓克力PC,PVC板加工,各式塑膠板複合材切割 - 2021-07-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0619064427095099&wfr=spider&for=pc"

PC 陽光板是國際上普遍采用的塑料建筑材料,有其他建筑裝飾材料(如玻璃、農業生產體系玻璃等)無法比擬的優點,有 “不碎玻璃” 之稱。是一種高度度、透光、隔音、節能的新型優質裝飾材料。
陽光板常用的是中空兩層結構,相比于三層四層蜂窩米字型結構,材料性能差別其實不大,只是四層蜂窩等結構更加堅固厚度以及每平米克重增加保溫隔熱性能更加優越,當然堅固也自然比中空兩層結構高,一般應用于體育館游泳館等對采光保溫隔熱要求比較多的場所。
陽光板的傳熱系數雙層時為 2.3-3.9W/M2Co。陽光板由于有預防光線直射保護層的格外中空方案,可以有用的添加熱量丟掉,因此夜間有一定的保溫效果,使溫室大棚內堅持溫度在一定范圍內安穩。
此外,聚碳酸酯 PC 陽光板的厚度越厚,層數越多,保溫功用越好,可是也不一定越厚越好,由于 PC 板材隨厚度添加,方案復雜性增強,價值也遞加,仍是要選擇適合的。
PC 陽光板的隔熱較高至 49%。PC 板有更低于通常玻璃和其它塑料的熱導率(K 值),隔熱效果比對等玻璃高 7%-25%,pc 陽光板的隔熱較高至 49%。從而使熱量丟掉大大降低,用于有暖設備的修建,屬環保材料。


關鍵字標籤:PC板製造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