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21-07-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F7GD0DF0516AVFG.html"

木地板腳感比瓷磚舒服,是許多家庭裝修時地面首選的裝修材料,選購的時候需要一些問題,否則可能會被商家忽悠,白花許多冤枉錢。決定木地板價格和質量的關鍵因素比較多,提前學習一些相關的知識非常有必要。下面就和 “未來家裝網” 一起來看看木地板水太深,不想做冤大頭,選購木地板要注意這 3 個問題!
一、地板種類價格等級
一般來說,地板分為三類:純實木地板、實木復合地板(三層實木、多層實木)、強化地板,它們的價格排序是:純實木>實木復合>強化。純實木地板價格區間:150-1000 元 / 平方米,實木復合地板價格區間:150-700 元 / 平方米(三層實木),100-500 元 / 平方米(多層實木),強化地板價格區間:80-300 元 / 平方米。同時也會有一些品牌溢價的因素,會出現 A 家的強化地板比 B 家的實木地板還貴的情況。購買木地板,要看品牌實力和產品實力,售后安裝、維護,產品環保等級等都要綜合考慮來選擇。
二、影響價格的主要因素
材料(什么樹種),材料的好壞是影響地板價格高低的主要因素。
1、實木地板,樹種材質決定價格。如果要買的是實木地板,那么一定要是什么樹種,樹種的珍稀程度與實木地板的價格息息相關。價格高≠品質高,切忌盲目追求名貴材種。樹種的珍稀程度并不與其品質的高低成正比,有些珍稀樹種的堅硬度、抗變形度并不一定比普通樹種高。


關鍵字標籤:木質地板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