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21-07-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k.sina.com.cn/article_2603857891_9b33b7e302001peep.html?display=0&retcode=0"

木地板顏色選擇技巧
  1、看戶型面積
  色彩是一個奇妙的東西,可以輕易影響到整個空間的視覺效果。例如:白色等亮色系的顏色會讓空間顯得非常敞亮;而深藍等暗色系的顏色則會收縮空間。所以,要是你居住環境不怎么寬敞的話,建議選擇淺色系的木地板;反之,則可以用深棕色這種。
  2、看空間采光
  光線與木地板也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正常情況來看,采光是短板的臥室,一定要禁選深色系的木地板,不然會給空間增加沉重和壓抑;大家在店鋪選購木地板時,一定要留意店內的照明燈光,別因為燈光效果看錯顏色下錯單。
  3、看家具顏色
  地板上放家具是常態,而裝修講究的整體感,這也讓我們更要注意地板和家具的顏色搭配。如果我們從顏色來看的話,可以從深淺搭配入手;家具要是原木風,大部分都是淺色家具的話,那木地板可以隨意一些;但家具都是深色的話,那木地板顏色最好是暖色系,這樣更顯溫馨。
  4、看墻壁顏色
  白色是很多人喜歡的顏色,它的裝飾效果非常多樣化。但選它作為地板顏色的話,效果不是很好,不耐臟,保養起來非常麻煩,容易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如果你想要那種 INS 風的感覺,你可以嘗試淺灰色;最穩妥的一法子就是,墻壁和地板的顏色可以選接近的兩色,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5、看居室功能
  空間功能不同的話,地板的顏色也不同;如果是主臥上木地板,那可以選擇暖色等其他一些中性色,這樣可以有不錯的溫馨感;如果是兒童房或這休閑會客房的話,可以選擇深一點的顏色,長期活動的地方,木地板的劃痕也不會那么明顯。


關鍵字標籤:超耐磨木地板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