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三顧生醫|膝軟骨細胞層片治療、再生醫療品牌 2021-08-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7624068946934830&wfr=spider&for=pc"

強壯、健康的膝蓋,是健步如飛的基礎,但膝蓋很容易受傷。日積月累的磨損、疾病等,都會產生膝蓋酸痛、僵硬等問題。經常有中老年人抱怨膝蓋不好導致上下樓不方便,也偶爾會聽到年輕人訴說運動過度導致膝關節疼痛。膝關節太重要了,疼起來會影響到日常的生活質量。
#世醫堂診療福利惠民月全面啟動#
膝關節疼痛大總結
世醫堂中醫主任溫桓介紹說,膝關節疼痛的患者非常多,他們最先疑惑的是膝關節損傷的病因,比如骨性關節炎、半月板損傷、韌帶損傷等等,其實導致膝關節疼痛的原因有很多,今天我們來了解一下引起膝關節疼痛的幾大因素:
1、半月板損傷
半月板損傷非常常見,大家在運動時膝關節用力的角度不當,就有可能造成半月板撕裂,隨即關節疼痛,活動受限,走路跛行。關節表現出腫脹和滑落感,并且在關節活動時有彈響。
2、膝關節滑膜炎
由于外傷或過度勞損導致損傷滑膜,膝關節存在大量積液,感覺膝關節疼痛、腫脹、壓痛,活動時有聲響。膝關節做伸直和彎曲動作時,髕骨下部疼痛會加劇。
3、骨性關節炎
骨性關節炎是最常見的一種關節炎,以中老年居多,是老年人關節致殘的主要原因。患者會感覺膝關節疼痛、觸痛、僵硬、腫大、活動時有骨擦音、關節積液以及活動障礙,嚴重影響著生活質量。
治療膝關節問題,中醫辨證有優勢
對于治療各類膝關節損傷,中醫治療具有經濟、安全、方便易行等優點。通過綜合運用各類中醫特色手段,實現解除患者疼痛癥狀、改善關節功能、保護關節結構的目的。


關鍵字標籤:膝軟骨知識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