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飲料販賣機廠商推薦-台灣自販 2021-08-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7959887122131667&wfr=spider&for=pc"

在自動販賣機行業中,飲料自動販賣機占據了大部分的份額,根據貨道類型來分,主要可分為蛇形貨道/S形堆積貨道和直積式貨道/直列堆積式貨道。下面我們就簡單介紹一下這兩種主流的貨道優缺點。
飲料自動販賣機
蛇形貨道/S形堆積貨道優點:
1、卡貨率低,售賣常見的瓶裝易拉罐裝飲品極少卡貨。這是由它的出貨方式決定的,商品像子彈裝進彈夾一樣層層堆積,從下面的出貨口滑落出貨。卡貨率低意味著顧客購買體驗好,運營商運營人工成本更低。(要知道,處理自動販賣機卡貨是一件很費人力成本的事情)
2、空間利用率高,商品層層碼放,堆積的比較密集,相同大小的機型能裝更多的飲料。
3、更節能省電,貨道與飲品都被保溫層包圍在機器內部,保溫效果好,夏天制冷或冬天加熱時能夠更省電。(這也是常見的展柜式的機器所不能比的)
飲料機
缺點:
1、技術門檻高,加工難度大,成本高。目前一臺飲料自動販賣機的蛇形貨道有上千個不同的鈑金件,直接的開模成本就得好幾百萬,且研發風險很高,失敗的概率很大,一旦研發失敗,小規模廠商就得破產。這也是為啥在整個自動販賣機行業內,有能力開發蛇形貨道飲料機的廠商就那么兩三家。大家都知道蛇形貨道是賣飲料的理想選擇,但奈何一般廠商實力不允許,只能退而求其次選擇彈簧貨道或者別的貨道來代替。


關鍵字標籤:飲料販賣機廠商合作-台灣自販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