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自動販賣機廠商首選 2021-08-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1731393099284126&wfr=spider&for=pc"

產品結構以飲料售貨機為主疫情下創新業務大量涌現
目前,我國常見的自助售賣機共分為四種:飲料自動售貨機、食品自動售貨機、綜合自動售貨機、自動服務機。其中飲料自助售貨機約占自助售貨機總數量的53%,其次為自動服務機,占比為28%,再次為票券類自助售貨機,占比為8%。
隨著自助售貨滲透的廣度和深度進一步提升,更多的業務場景被開發出來,除了主流的綜合、飲料、食品、咖啡等自動售貨機形式,市場上還有化妝品售貨機、藥品售貨機、數碼售貨機、冰激凌售貨機、自動煮面機、自動售米機、自動豆漿機等。
受疫情的影響,無人零售行業的業務發展變得更加多樣化。口罩自動售貨機、自助售藥機等醫藥無人零售業務迅速崛起。此外社區無人零售業務、餐飲自取業務、3D自助打印業務等創新業務也大量涌現。對自動售貨機的機型需求也有一些變化,除了傳統的飲料機、食品機,運營商也開始嘗試智能開門柜、藥品自販機等新型自動售貨設備。
以上數據來源于前瞻產業研究院《中國自助售貨機行業市場前景預測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同時前瞻產業研究院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產業申報、產業園區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關鍵字標籤:www.taiwan-vending.com/cold-vending-machine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