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自販有限公司-taiwan-vending.c 2021-08-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273573696_100282525"

飲料自動販賣機也可稱之為自動售貨機,多種類選擇,那么這種飲料自動販賣機常見的最多的是彈簧螺旋貨道,如何選擇合適的貨道,下面簡單說一下。
1、彈簧螺旋貨道
彈簧螺旋貨道是最早時間出現在自動售貨機上的,簡單的結構,可售賣商品種類很多,比如可以售賣零食,日用品等,還可以售賣飲料。
2、履帶貨道
履帶貨道其實是彈簧貨道的一個延伸,其限制比較明顯,適合售賣固定包裝,不像彈簧貨道自動販賣機那樣,選擇比較多。
3、蛇形貨道(S型堆積貨道)
蛇形貨道是專門為飲料自動販賣機開發的專用貨道,它可以售賣瓶裝,罐裝飲料及瓶罐裝食品等,不容易卡貨,使用壽命長,補貨簡單。
4、多門格子柜
多門格子柜可以說是多個格子組成的自動販賣機,每個格子都會有單獨的門和控制結構,每個格子里面可放單個商品或者成套商品,可以售賣沒有包裝,尺寸比較大的,不固定形狀的商品。


關鍵字標籤:www.taiwan-vending.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