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21-08-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G2N0O820518BUB4.html"

吸脂手術發展到如今,已經被專家和大眾都認定為常規手術。
它利用器械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抽吸脂肪。
抽脂在皮膚表面形成的創口小,但皮膚下面的創面非常大,都是密密麻麻的傷口。
一般情況下,因為一個部位抽脂的死亡率最高約為10萬分之一。
其中頭號敵人是脂肪栓塞。
吸脂時,吸脂區域需要注入腫脹麻醉液,然后用管徑鈍頭吸脂針進行脂肪抽吸,這個過程需要避開重要的血管。
在這個過程中如果損傷血管,脂肪會通過破裂的血管進入血液,并造成堵塞。
當脂肪被帶進心臟后,會造成血管栓塞、肺栓塞,使患者發生呼吸窘迫綜合征。
其實脂肪栓塞多見于骨折后的并發癥,吸脂手術導致的脂肪栓塞很少見。
它發生的幾率很低,約為20萬分之一,但一旦發生死亡率為10-15%


關鍵字標籤:抽脂後遺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