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21-08-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1539603087765353&wfr=spider&for=pc"

眾所周知,自體脂肪豐胸是一項既能豐胸又能瘦身的豐胸方法,因此受到很多求美者的喜愛。看到豐胸手術對比照片,更是想擁有畫面上的好身材,于是醫生會根據你自身的情況選擇性地推薦自體脂肪豐胸手術。關于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有很多求美者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疑問,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自體脂肪豐胸是什么?
自體脂肪豐胸通過芒果脂肪移植技術提取自身的脂肪細胞,呈乳糜狀,將乳糜狀活性脂肪細胞和活性生長因子配比回注到乳房位置,使乳房增大飽滿,有效延緩乳房衰老,令豐胸后的乳房更加白皙嫩滑,豐胸瘦身美胸一舉多得。
自體脂肪取自愛美者身體脂肪比較多的部位,吸取的同時就起到了瘦身的效果。自體脂肪豐胸術后,不僅增加了乳房體積,還讓乳房無論從外形還是手感來說,都非常自然真實,相當于乳房的第二次發育。
自體脂肪豐胸適合人群有哪些?
1.身體有一定脂肪基礎,受術者不能過瘦,希望能讓胸部變大的愛美者;
2.自身基礎較好,胸部無明顯下垂的愛美者;
3.胸部發育不良、兩邊不對稱的愛美者。
自體脂肪豐胸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1.自體脂肪豐胸能維持多久與注射的次數有關
一般自體脂肪隆胸需要注射三次,每次注射后自體脂肪都會被人體吸收部分,但是三次注射后,除部分被吸收外,其他脂肪都會囤積在胸部,不會消失,也就是說自體脂肪隆胸能保持長久。據了解,芒果吸脂提取的乳糜狀脂肪是脂肪移植的較佳材料,可有效保證脂肪成活率,是脂肪提取技術的不二之選。


關鍵字標籤:自體脂肪 義乳植入差異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