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hilips飛利浦智能居家台灣總代理|智慧電子門 2021-08-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10812A0ANCU00"

群雄割據的智能門鎖市場
近日,洛圖科技發布了《中國智能門鎖零售市場月度追蹤報告》。報告指出,2021年上半年中國智能門鎖線上市場銷量為149.6萬套,同比增長47%;市場銷售額為22.4億元,同比增長62%。
分品牌看,在銷量方面,小米以超40萬套的量級穩居首位,盡管銷量同比增長,但品牌份額有所下降,其絕對領先優勢正在減弱;凱迪仕在技術、產品、營銷、渠道等多方面加大建設力度,升至第二位;德施曼排名第三,其在3D人臉智能鎖、貓眼智能鎖等中高端市場保持領先地位;TCL加快包括智能門鎖在內的智能家居布局,加大資源投入,進入前十。
2021年H1中國智能門鎖重點品牌份額
銷額方面,同樣是小米排在首位,小米智能門鎖主攻千元檔市場,因此銷額上的領先優勢不如銷量;鹿客加速產品和服務的快速迭代,上半年推出的指靜脈新品受到市場歡迎,銷額升至第四位;飛利浦作為國際大品牌,在技術研發、制造、渠道、服務等方面體系完善,同時加大機場、高鐵等推廣投入,排名第五;螢石進一步打造智能家居生態體系,不斷提升在消費者心中的認知,進入前十。


關鍵字標籤:電子鎖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