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整形醫美特搜-台灣網友口碑推薦整形醫美完整情報 2021-08-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5599803846003205&wfr=spider&for=pc"

誰都不能否認,女性豐胸已經成為一種常態。
從“游泳健胸”到“秘密催化”再到“隆乳器”的廣告鋪天蓋地產品大為走俏。
曾有人專門做過一項調查。問題是:“你為什么要隆胸?”有83%的被調查女性答曰:為了贏回一點愛;或曰,為了能引起異性對自己的關注。
雖處現代,想法卻很原始-----肉體的魅力難道真是男女間吸引力強弱的唯一理由嗎?改善胸部這第二性征,就真能挽回夫妻間褪色的激情嗎?
矛盾的存在是一目了然的,而矛盾所產生的癥結大概是源自這樣一個問題:女性的魅力究竟是什么?
那83%的調查女性肯定以為,魅力便是性感,是吸引力,是艷麗妖嬈。其實魅力基本上是屬于一種動態的感覺,它表現于言行舉止之間,讓每個接近她的人會有如沐春風般的舒適、被了解的知遇和受重視的愉悅。但在現如今這個看顏值看身材的社會豐滿的乳房就是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豐滿的乳房人人都想有,但上帝并不是公平的,并不能提供給每個人以完美,因此才有很多平胸女性的豐胸路上汲汲前行。但是只要選擇豐胸方法,就會收到理想的效果嗎?那肯定是不會的,要不然,還要隆胸手術何用?
采用任何不當的豐胸方法,都有可能會傷害到女性的胸部,其中很多美胸誤區甚至會影響到日常生活。


關鍵字標籤:台南隆乳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