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婚禮珠寶租借,首飾租借推薦 - 鑽石家結婚珠寶租借 2021-08-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7670986164537927&wfr=spider&for=pc"

二、鉆戒哪個品牌最好?
其實鉆石是不分品牌的,因為基本上鉆石的來源都是固定幾個鉆石產地,而鉆戒的品牌差異主要考慮的是款式、售后及附加值,同時,鉆戒的品牌知名度越高,同等級的鉆石就越過,這就是品牌溢價。所以只要選擇你喜歡的品牌購買鉆戒就可以啦。
三、鉆石4C到底是什么?需要如何評估?
鉆石4C是評定鉆石等級的標準,包括克拉重量(CaratWeight)、凈度(Clarity)、顏色(Colour)、切工(Cut),由于都由字母C開頭,所以簡稱4C。
一般購買鉆戒最主要看的點也是4C,在重量(克拉)確定的情況,建議優先選擇顏色>切工>凈度
① 顏色(color)
顏色從D到Z分為23等,鉆石越白越好(不包括彩色鉆石), H色再往后就有些偏黃了,盡量控制在H色以上。顏色最高級是D,預算充足可以考慮D。
② 切工(cut)
鉆石價值衡量的4c標準中,唯有切工是直接受人為影響。許多人會把鉆石切工等同于鉆石的形狀(圓形、心形、橢圓形、馬眼形、梨形)。實際上鉆石切工等級取決于其刻面與光線的相互作用結果。就是當外界光線照進鉆石體內,只有符合科學比例的切工才能把這些鉆石體內的光線再全部返回人眼,所以說好的切工,光澤火彩才會強,才會比別人更blingbling。
選擇EX完美切工,實在預算不足,考慮VG切工,以下的就不要考慮啦。
③ 凈度(clarity)
天然的寶石體內多少都會有一些生長痕跡,比如包裹體、色帶(總之就是里邊有東西),但是每個凈度等級之間的差別是非常小的,只要肉眼可見的干凈就可以啦。
VVS1,VVS2性價比較高,優先選VS1-VS2以上的,VS2以下瑕疵較為明顯,不要考慮哦。


關鍵字標籤:結婚鑽戒訂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