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21-08-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6398959211297498&wfr=spider&for=pc"

走進合掌村的童話世界!冬季夜間點燈最夢幻
岐阜白川鄉的茅草屋長得就像是合掌手勢,被稱作「合掌造(合掌造り)」,而理所當然這里就成了「合掌村」。由于地處隱密,曾是從前落敗逃亡的平家武士藏身的所在,而且至今保留幾百年前的樣貌,所以又名列「日本三大秘境」之一。
就算沒抽到夜間點燈的入場機會,當天在活動開始之前還是能來合掌村玩喔~
雖說合掌村春有櫻花盛開,夏有蓊郁綠意,秋有紅黃楓葉,但這里最受歡迎的時節絕對是冬天!屋頂披上白雪的合掌屋,就像是撒上糖霜的糖果屋,仿佛是童話世界一般的景色,吸引世界各地旅客前來朝圣。
▋合掌村4大必去游玩、拍照景點!
1. 村落美景盡收眼底──城山天守閣展望臺
絕對必去!沒來就不算到過合掌村的「城山天守閣展望臺」!
「城山天守閣展望臺」從白川鄉巴士中心大約步行20-30分鐘可達,如果覺得往上爬太過于吃力,或是下雪感到難以行走時,建議大家可以到「和田家」斜前方搭乘往展望臺的接駁車。到展望臺后,不但有美景可以欣賞,后面也有小小的伴手禮店和餐廳喔!另外,提醒大家有冬季點燈活動時,展望臺會提早關閉,還請特別注意。
跟著展望臺標志,往上爬吧!
沿途看小屋越來越矮小,別有樂趣
2. 最著名的明信片風景──三小屋
雖然離其他景點有步行約15-20分鐘的距離,但既然都到合掌村了,當然要來朝圣一下明信片定番風景「三小屋」!白川鄉三小屋其中兩間是忠兵衛別館,另外ㄧ間靠近主要道路的則是忠兵衛本館,可以在里頭用餐。


關鍵字標籤:黑部立山合掌村行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